close
好久沒有電影心得了



其實是懶



不過最近也沒看什麼片啦



其實選在開學日去看電影也滿妙的



畢竟大四人老珠黃也不用去學校嚇人



而且開學焦慮正又犯了



不看點電影放鬆心情是不道德的



其實跟電影院的人說要買mama mia的票有點害羞



廢話不多說 趕快來介紹今天的電影
相信ABBA的dancing queen大家應該都有聽過吧



音樂一下來就連四肢殘障的人都想要跟著跳舞啊



可說是經典中的經典



我最愛音樂劇了 所有的事情都可以用歌舞來解決



當然這部電影是從音樂劇改編的 1999年再英國演出的時後票房相當熱烈



看到這個紀錄我嚇到 我以為這首歌吶麼久了 音樂劇應該也是很久以前的



anyway我一開始瞄道(我真的很努力阻止我自己不要看預告片但他實在打太凶了



了)梅莉史翠普居然在做開合跳ㄟ跟他在prada的惡魔裡面那個tough bitch的形象整個插很多啊



光是這點就值得我去看了他居然又開合跳又唱歌 我只能說他真的很敬業



如果大家都能跟他一樣放的開演藝事業怎麼還會出現瓶頸啊



當然也不是要像梅爾吉勃遜那樣靠假髮欺騙世人啦(扯遠了)










只是歌舞劇改編的電影都有一個通病就是劇情略嫌鬆散



而且感覺有點像是為了搭配ABBA的歌硬湊出來的劇情



不過也不用想太多啦 這本來就不是應該想太多的片子



女主角的表現也很討喜 更不用說他身材也太好了吧



而且那種所有演員一起跳舞的景象真的讓我感到很壯觀


對了還有三個男主角


達西先生我以為他跟梅莉史翠普不是同一輩沒想到居然演他的老情人還有皮爾



斯布洛斯南也太帥了 這就是我理想中的外國中年人的樣子啊



只是他唱歌我比較不納麼欣賞 不過盡力就好 他還是比較適合拿槍啦



看完真的讓我超想去希臘的..



還有他們穿的希臘風服飾真的很棒



還有整個電影唱到了I have a dream時我旁邊的情侶居然開始合音的起來



怎樣我荒了 現在是要大家一起手拉手跟著唱嗎(好真善美)



場面是有沒有納麼溫馨



總之這部電影是滿推薦的

好久沒有電影心得了

其實是懶

不過最近也沒看什麼片啦

其實選在開學日去看電影也滿妙的

畢竟大四人老珠黃也不用去學校嚇人

而且開學焦慮正又犯了

不看點電影放鬆心情是不道德的

其實跟電影院的人說要買mama mia的票有點害羞

廢話不多說 趕快來介紹今天的電影相信ABBA的dancing queen大家應該都有聽過吧

音樂一下來就連四肢殘障的人都想要跟著跳舞啊

可說是經典中的經典

我最愛音樂劇了 所有的事情都可以用歌舞來解決

當然這部電影是從音樂劇改編的 1999年再英國演出的時後票房相當熱烈

看到這個紀錄我嚇到 我以為這首歌吶麼久了 音樂劇應該也是很久以前的

anyway我一開始瞄道(我真的很努力阻止我自己不要看預告片但他實在打太凶了

了)梅莉史翠普居然在做開合跳ㄟ跟他在prada的惡魔裡面那個tough bitch的形象整個插很多啊

光是這點就值得我去看了他居然又開合跳又唱歌 我只能說他真的很敬業

如果大家都能跟他一樣放的開演藝事業怎麼還會出現瓶頸啊

當然也不是要像梅爾吉勃遜那樣靠假髮欺騙世人啦(扯遠了)
只是歌舞劇改編的電影都有一個通病就是劇情略嫌鬆散

而且感覺有點像是為了搭配ABBA的歌硬湊出來的劇情

不過也不用想太多啦 這本來就不是應該想太多的片子

女主角的表現也很討喜 更不用說他身材也太好了吧

而且那種所有演員一起跳舞的景象真的讓我感到很壯觀
對了還有三個男主角
達西先生我以為他跟梅莉史翠普不是同一輩沒想到居然演他的老情人還有皮爾

斯布洛斯南也太帥了 這就是我理想中的外國中年人的樣子啊

只是他唱歌我比較不納麼欣賞 不過盡力就好 他還是比較適合拿槍啦

看完真的讓我超想去希臘的..

還有他們穿的希臘風服飾真的很棒

還有整個電影唱到了I have a dream時我旁邊的情侶居然開始合音的起來

怎樣我荒了 現在是要大家一起手拉手跟著唱嗎(好真善美)

場面是有沒有納麼溫馨

總之這部電影是滿推薦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0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