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今年冬天時尚單品當然就是非牛角外套莫數了

更何況是我這個vivi時尚患者

我的指標絕對是lena女王啊!! 雖然怎麼穿都跟他差很多但是一看到跟他類似的單品還是忍不住手癢癢

今年冬天的must buy有好長一段名單..但我是個窮學生只好在網路上買類似款啦.

話說這個牛角外套如果有看過1月份的vivi應該都知道

整個被牛角外套佔據啦阿阿 不買根本對不起自己

說了這麼多廢話 我買的是下面這件

albda rosa款超保暖米色羔羊超保暖外套 不過我買的是黑色

 原賣家的圖如下

牛角外套最高.jpg

 他也有賣駝色的啦 只是我是買人家轉賣的 沒多大的選擇 所以囉

不過實品質感滿不錯

CIMG4188.JPG

 請大家原諒我沒有防手震的爛像機 就當他是柔焦好了 衣長69cm對我153的身材可說是將將好

 CIMG4195.JPG

釦子這邊質感不錯喔 很怕買到夜市脫現貨

CIMG4192.JPG

搭配我的小香風灰色鏈包 又是另一個must buy 購於中友旁小店600元

哈哈 就這樣 實穿照下次再補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0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