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這個人很懶散 但只要講到頭髮

就會變成積極的行動派

所以才會有高中的時候塗直髮膏塗太久以致於禿頭的狀況

因為我窮啊!!!

還有高中畢業那次燙的秘書頭

一切的一切都是因為我在頭髮方面太積極

才會導致於這樣的結果嗎

我也想要有日雜少女那種有型的頭髮啊

這次在我勇敢的再度挑戰直髮膏成功之後(效果還不錯又便宜)

決定自己染髮(其實是我妹幫我弄啦)

不過也是不想去沙龍花大錢啦

之前明明才發誓再也不拿頭皮開玩笑的(真的是手賤)
這是我維持不到兩個月的新髮型

超黑 黑的很假 而且感覺很沒型所以很快就膩了

昨天就突然很想染頭髮

參考了各大美容網誌以及ptt上所推薦的染髮劑

終於選了palty的奶茶褐色
有件事情特別要注意

我本身的頭髮是超過內衣的勾扣約五公分

還自以為頭髮少 所以一罐就夠了

事實證明了 染到最後 染劑居然不夠染到劉海(變進藤光了)

所以頭髮長的人一定要買兩罐備用喔

我是到第二天才趕快再去買一貫來染劉海

如果想要重染最好要再過4~8個禮拜

他的說明書很詳細喔
上圖是圖文並茂的說明書

對了他的味道不是普通染髮劑的蛋臭味

我覺得聞起來有王力宏紅茶的味道耶(就是包裝上有王立宏那瓶)

我覺得顏色還不錯

已經算是滿淡的顏色了吧

可是我頭髮看起來還是深咖啡(我說過她們很堅強地)

還不錯啦 但很怕越洗越淡

價格是199 我覺得還滿便宜的

以上

ps 關於染後結果的照片 下次再補


(註)7/21補

哈哈哈 我沒虎濫觀眾啊 照片來啦

好像看不太出來齁

雖然我這個人很懶散 但只要講到頭髮
就會變成積極的行動派
所以才會有高中的時候塗直髮膏塗太久以致於禿頭的狀況
因為我窮啊!!!
還有高中畢業那次燙的秘書頭
一切的一切都是因為我在頭髮方面太積極
才會導致於這樣的結果嗎
我也想要有日雜少女那種有型的頭髮啊
這次在我勇敢的再度挑戰直髮膏成功之後(效果還不錯又便宜)
決定自己染髮(其實是我妹幫我弄啦)
不過也是不想去沙龍花大錢啦
之前明明才發誓再也不拿頭皮開玩笑的(真的是手賤)
這是我維持不到兩個月的新髮型
超黑 黑的很假 而且感覺很沒型所以很快就膩了
昨天就突然很想染頭髮
參考了各大美容網誌以及ptt上所推薦的染髮劑
終於選了palty的奶茶褐色
有件事情特別要注意
我本身的頭髮是超過內衣的勾扣約五公分
還自以為頭髮少 所以一罐就夠了
事實證明了 染到最後 染劑居然不夠染到劉海(變進藤光了)
所以頭髮長的人一定要買兩罐備用喔
我是到第二天才趕快再去買一貫來染劉海
如果想要重染最好要再過4~8個禮拜
他的說明書很詳細喔
上圖是圖文並茂的說明書
對了他的味道不是普通染髮劑的蛋臭味
我覺得聞起來有王力宏紅茶的味道耶(就是包裝上有王立宏那瓶)
我覺得顏色還不錯
已經算是滿淡的顏色了吧
可是我頭髮看起來還是深咖啡(我說過她們很堅強地)
還不錯啦 但很怕越洗越淡
價格是199 我覺得還滿便宜的
以上
ps 關於染後結果的照片 下次再補
(註)7/21補
哈哈哈 我沒虎濫觀眾啊 照片來啦
好像看不太出來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0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