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不知道在幹嘛



好不容一打了ㄧ堆又不小心被我刪掉了



好吧再說一次



從我有意識以來 我幾乎沒在看國片



不管是李安的色戒什麼迴紋針式



還是林志玲演的小橋



投名狀搶來搶去搶成ㄧ堆



我對周杰倫的秘密也沒興趣



(但我很想知道秘密是什麼所以直接去知識家查

沒辦法他行銷太成功了啦 杰倫迷不要罵我 我只是不喜歡有人有事瞞著我!!)



這次出了個海角七號



即使遲鈍如我還是可以嗅出她的不同啊



當大家的msn的狀態都跟海角七號有關



還有他都上映一個多月了還沒下二輪 國片耶!



問候別人的用語變成你今天海角了嗎(當然不可能 只是要營造廣告片做作的fu)



相信不只是我 大多數然對范逸臣的印象應該是停留在i believe的奶油人時期



甚至電視播出他裸泳的新聞還不屑的說 誰要看奶油人游泳啊(對不起我有眼無珠我錯了!!!)



本來馬 我們台灣製作不出像好萊塢的那種大成本 也可以自己闖出一片天啊



不懂那些一天到晚嚷嚷著支持國片的人 到底有沒有想過是為什麼國片的市場會低迷



但我到戲院時 整個電影院爆滿!!



跟那時候的變形金剛不遑多讓



他都上映一個月了唷














-------------------------分隔線(可能會小牽涉到劇情喔)



簡單來說 這是一部很熱血 很台灣 很夏天 很直接的電影



劇情是有兩個主線在進行



但我自己是覺得日本情書那一段有點多餘啦



可能是我個人比較不感性的關係 念那封信的時候我都在放空



而且我覺得那段跟艾蜜莉的異想世界有點像



意外發現古老的回憶-產生興趣-尋找信的主人


裡面我喜歡的部分在於



他成功刻劃出台灣人的性格



范逸臣飾演的阿嘉 對於現況的不滿 對搖滾樂的留念



還有我最喜歡的是裡面的老國寶茂伯 他講話真的很好笑!



我覺得經點的那句就是

第一次拿貝斯的時候那句 多兩條線沒用到乾ㄟ當嘎調

他後面臉很臭的拿鈴鼓 讓我笑到差點翻過去



以及面惡心善的繼父 不就像是我們自己的爸爸一樣 關心小孩卻又不得要領



雖然看起來很像黑社會 但事實上不就跟住在妳隔壁那個看起來很兄的阿貝一樣親切?



裡面的馬拉桑 好像就是糯米團裡面的 (阿不是我年代的人啦30多歲的應該都知道)



很跩的小神童 我行我素



裡面的角色就像你我身邊的每一個人一樣 用靠邀當問候與更是讓我感到無比的親切



......真的太多有趣的劇情了 在這裡還是不要透露太多 以免有人偷看就不去看電影了



最近只要情緒低落 就會去找他的預告片來看



很有用喔 每看必大笑



我也很喜歡裡面的音樂



只是好像因為版權的問題



沒辦法出原聲帶吧 滿可惜的



我自己是覺得這一片裡面的男女主角在戲裡個性都很差



一直吼來吼去 很有趣 但他們還是在一起ㄟ! 個性差到我都捏一把冷汗



看完之後好想去墾丁啊!!!



夏都真的很厲害 這次壓對寶了



反正這部片讓我看到國片的 希望











我真的不知道在幹嘛

好不容一打了ㄧ堆又不小心被我刪掉了

好吧再說一次

從我有意識以來 我幾乎沒在看國片

不管是李安的色戒什麼迴紋針式

還是林志玲演的小橋

投名狀搶來搶去搶成ㄧ堆

我對周杰倫的秘密也沒興趣

(但我很想知道秘密是什麼所以直接去知識家查
沒辦法他行銷太成功了啦 杰倫迷不要罵我 我只是不喜歡有人有事瞞著我!!)

這次出了個海角七號

即使遲鈍如我還是可以嗅出她的不同啊

當大家的msn的狀態都跟海角七號有關

還有他都上映一個多月了還沒下二輪 國片耶!

問候別人的用語變成你今天海角了嗎(當然不可能 只是要營造廣告片做作的fu)

相信不只是我 大多數然對范逸臣的印象應該是停留在i believe的奶油人時期

甚至電視播出他裸泳的新聞還不屑的說 誰要看奶油人游泳啊(對不起我有眼無珠我錯了!!!)

本來馬 我們台灣製作不出像好萊塢的那種大成本 也可以自己闖出一片天啊

不懂那些一天到晚嚷嚷著支持國片的人 到底有沒有想過是為什麼國片的市場會低迷

但我到戲院時 整個電影院爆滿!!

跟那時候的變形金剛不遑多讓

他都上映一個月了唷
-------------------------分隔線(可能會小牽涉到劇情喔)

簡單來說 這是一部很熱血 很台灣 很夏天 很直接的電影

劇情是有兩個主線在進行

但我自己是覺得日本情書那一段有點多餘啦

可能是我個人比較不感性的關係 念那封信的時候我都在放空

而且我覺得那段跟艾蜜莉的異想世界有點像

意外發現古老的回憶-產生興趣-尋找信的主人
裡面我喜歡的部分在於

他成功刻劃出台灣人的性格

范逸臣飾演的阿嘉 對於現況的不滿 對搖滾樂的留念

還有我最喜歡的是裡面的老國寶茂伯 他講話真的很好笑!

我覺得經點的那句就是
第一次拿貝斯的時候那句 多兩條線沒用到乾ㄟ當嘎調
他後面臉很臭的拿鈴鼓 讓我笑到差點翻過去

以及面惡心善的繼父 不就像是我們自己的爸爸一樣 關心小孩卻又不得要領

雖然看起來很像黑社會 但事實上不就跟住在妳隔壁那個看起來很兄的阿貝一樣親切?

裡面的馬拉桑 好像就是糯米團裡面的 (阿不是我年代的人啦30多歲的應該都知道)

很跩的小神童 我行我素

裡面的角色就像你我身邊的每一個人一樣 用靠邀當問候與更是讓我感到無比的親切

......真的太多有趣的劇情了 在這裡還是不要透露太多 以免有人偷看就不去看電影了

最近只要情緒低落 就會去找他的預告片來看

很有用喔 每看必大笑

我也很喜歡裡面的音樂

只是好像因為版權的問題

沒辦法出原聲帶吧 滿可惜的

我自己是覺得這一片裡面的男女主角在戲裡個性都很差

一直吼來吼去 很有趣 但他們還是在一起ㄟ! 個性差到我都捏一把冷汗

看完之後好想去墾丁啊!!!

夏都真的很厲害 這次壓對寶了

反正這部片讓我看到國片的 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0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